close
幸福語卡-001


[走!!快跟我回去!!]

[為什麼????聚會還沒結束呢!!]

[......因為......]

[我不喜歡別人看見妳穿短裙的樣子.....]




該死的!為什麼這裡的人會這麼多!?

該死的!為什麼今天的天氣非要這麼熱!?

忍、忍、忍......
因為這是難得可以一同跟大家出來聚會,又可以跟她約會,總是不好意思讓她為難。

可是,我還是受不了......

受不了那堆無頭蒼蠅在她的身邊轉啊轉的.....

該死!我也真的是忍不住了!
還是把她拉到別的地方去,免得我愈看愈想打扁那些無頭蒼蠅......

因為,她只屬於我一人。





聚會上,隨著人愈來愈多,你的表情就愈來愈兇,口氣上也有些不耐煩。
本以為是你看見討厭的人,沒想到......

你卻只是在意我穿的太清涼。

好幸福.....
因為你很在乎我.....
所以你不想讓太多人看見這樣子的我.....

這應該也算是一種佔有吧.....
一種獨佔慾吧.....

可是,親愛的,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,所以可能接下來的我,還是會讓你多擔心個幾天吧!

但,請放心,不管是誰接近我,我的目光還是只鎖在你身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