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是七夕,而今天……
因為颱風因素,所以全台不上班不上課,就只剩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服務……

(當然,還有一些大賣場也沒休息啦~XD)

不過吶~在這裡,幸福幫可不能一直沉靜啦!

記得之前幸福幫辦的活動嗎?
就是那個讓人找不到合適照片可以PO上來的幸福抱抱啦!
雖然參與的人數不多,不過,該準備的禮物當然還是如期寄出啦!

當然,這個時候的大家,應該都有收到幸福明信片。

因為昀芽我可是有提早好幾天寄出吶……
萬一是寄丟了而沒收到的話,這個時候可是要叫出聲,好讓我跟Seair可以做處理哦!

整個幸福明信片是Seair製作而成。
交至有參與活動的人的手中的那份明信片是第二成品。

因為第一成品太大張了,所以昀芽就勞煩Seair幫忙縮小一點…^^"
當然,也是要把幸福幫的網址給附上啦!

雖然幸福明信片只是小小的一張,而且看起來也很簡陋,不過,上頭可是有我跟Seair滿滿的心意哦!

雖然現在……我只記得我有畫畫,而且每張都不一樣……
但,至於寫了什麼內容…我倒真的是全部忘光光了…XD

可是!!
凡是收到幸福明信片的你,我們都希望你會喜歡、開心。

至於颱風天嘛……

各地的情況不一,也許我該說我很幸福,因為現在我這裡風平浪靜;偶爾看得見太陽,偶爾會來一下陣雨……若非要有颱風的感覺,那也只有一大早的那陣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的風而已。

但,我還是希望各地都沒有災情。
就算是有風雨,也要讓大家有個幸福情人節……

不管有沒有情人陪,最至少還有擁有家人,是吧!

最後,我要大聲、大聲的說:

みな!!絶対~~きっと要幸福!!

不管是誰……
『全部!!絕對~~一定要幸福!!』

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日文語法有沒有錯,不過……
還是將就點用吧!

(最近在看日劇、卡通…有點中了日文毒啦~XD)

另外,還要請大家繼續支持幸福幫啦!(笑)
讓我們一起幸福久久…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